News

德國博依電毯新添生力軍,今年冬天給您更多溫暖的選擇。

以電熱毯起家的 beurer德國博依,電熱商品一向在市場上擁有超級好口碑。全系列皆配備德國博依 BSS 三重電熱安全防護系統的『德國博依床墊型電毯』,採用獲得Oeko-Tex Standard 100 環保紡織品標章認證的紡織布料,並通過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商品檢驗合格認證。

今年新推出的單人定時型床墊型電毯 TP 80 與雙人雙控定時型床墊型電毯 TP 88 XXL,以淺淺天空藍入色,與冬天臥室的溫暖柔和感相互協調不違和。可依個人保暖需求調整的三段溫度控制,符合一般睡眠時間的六小時定時裝置,還有方便清潔洗滌的可拆式電源線設計,讓TP 80 與 TP 88 XXL 溫暖、便利與美好您的冬季生活!

德國世紀品牌的肯定、德國原廠製造生產的品質,選擇 beurer 德國博依床墊型電毯,讓您在冬天睡得更加溫暖、安穩、安全、安心又健康。

詳細規格請點選下方商品圖片連結至商品頁面瞭解更多。

單人定時型 TP 80  雙人雙控定時型 TP 88 X X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