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時尚俐落的外型,只有刮鬍其實不型!

近年來台灣男性越來越注重外表,定期刮鬍與頭髮造型已經是必備功課。但是魔鬼始終藏在細節裡,露出的鼻毛、雜亂過長的眉毛,近看馬上破綻百出。

現在,你不需要上理容院額外花費修剪,也不用害怕使用家裡現成的剪刀或鑷子會有疼痛感或者受傷。
來自德國百年品牌「beurer德國博依」2021年推出全新男仕系列,首發款「男仕耳鼻眉電動修容刀 HR 2000」,能溫和地修剪掉多餘的鼻毛、耳毛和眉毛。特別設計過的修容刀角度能確保修剪迅速、舒適安全又輕鬆,不會有額外拉扯的不舒適感。

採用高品質親膚的不鏽鋼刀片,貼合毛髮不傷肌膚。並配備有3mm及6mm的眉毛修剪梳,可依照每位男仕的個人需求修剪出最合宜的眉毛長度,整體造型輕巧耐用,德國工藝質感加倍,另外還附上刀頭保護蓋和清潔毛刷,加上刀頭可拆下水洗的特色,絕對是時尚男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夥伴。只要擁有德國博依男仕耳鼻眉電動修容刀,絕對能自信俐落地展現真男人的每一面。

  
 

了解更多關於beurer德國博依:http://www.beurer.com.tw/about.php?id=1
新聞聯絡人:郭筱涵 (02)8511-3560 分機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