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beurer 德國博依歡度百年暖身慶,全系列血壓計機種升級五年保固!

beurer德國博依自1996年成立血壓計技術研發中心,致力研究精準的血壓量測技術與追求卓越的產品優良品質。明年 2019年 beurer德國博依將邁入創立一百年的重要里程碑,為感謝全球與台灣消費者對beurer德國博依血壓計的支持與愛護,自2018年7月1日起,推出【beurer德國博依全系列血壓計5年售後保固服務】。凡自2018年7月1日起所購買的beurer德國博依全系列血壓計機種,即享有五年的五星級售後保固服務 (2018年6月30日(含)以前購買的機種仍為三年保固)。

爾後, 全球與台灣的消費者就能享受【德國博依血壓計五星級全球獨步】的高端品質與服務:
 
⭐ 德國技術
⭐ 專業挹注
⭐ 精準照護
⭐ 優質服務
⭐ 五年保固
 
 
血壓計升級五年保固的相關條款與說明,請詳見:http://www.beurer.com.tw/other.php?id=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