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新品上市【德國博依空氣清淨機 - 超靜音高濾淨款】

看不見的PM2.5,空污殺手超乎想像 
世界衛生組織統計,2012年空氣污染造成700萬人死亡,全球每八名就有一名死亡與空污有關。PM2.5每多10 ug/m3(微克/立方公尺),肺癌死亡率上升12%,心肺疾病患者增加10%,人類壽命減少223天。近年國人每年死於肺癌及慢性下呼吸道疾病者已逾1萬5000人,以醫學臨床已知肺癌、慢性下呼吸道與空汙的相關性,若說空汙年奪逾萬國人性命,也不為過!



空污紫爆,但室內空汙比你想像得更嚴重!

大部分人都會關注戶外的空氣品質好不好,但其實室內的空汙遠比戶外來的嚴重。因為我們長時間身處的地方包含家裡、辦公室、學校,待在室內的時間遠比戶外來的多。PM2.5的顆粒非常小,非常容易從戶外飆到室內,加上室內還包含家具產生的甲醛、煮飯產生的油煙、燒香產生的煙味等,都是室內空氣污染比戶外嚴重的原因之一。






99.9%高效濾淨PM 2.5,室內髒空氣無所遁形!
beurer德國博依超靜音高濾淨空氣清淨機採用獨家三效空氣淨化濾網,自毛髮、異味到病毒層層過濾,針對民眾最關心的PM2.5高達99.9%有效濾淨率。




夜間舒眠模式搭載負離子淨化功能

夜間舒眠靜音無光害低造噪音,並開啟負離子淨化模式,睡覺彷彿漫步在森林般舒適,安心入睡的夜晚也能大口森呼吸。
CP值高,耗材費低
三效空氣淨化濾網可連續使用4320小時,約可使用1.5年免換濾網(以每日使用8小時計算)。
3-6坪適用,小家庭首選空氣清淨機
適合3-6坪室內空間使用,不論是臥房、嬰兒房、孝親房都可輕易濾淨空氣髒污。
完善保固服務
領先業界三年保固,為全家呼吸健康嚴格把關,永續提供最滿意的優質售後品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