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【新品上市】"德國博依"非接觸式紅外線額溫槍 FT 100

衛生!安全!方便!特別適合嬰幼兒及孩童使用!

“德國博依”非接觸式紅外線額溫槍 FT 100以不接觸皮膚、安全、衛生又方便的方式,以紅外線量測人體額頭溫度!便利的操作性,更能在不打擾熟睡者的情形下為其量測體溫。

此外,非接觸式紅外線量測方式,讓嬰幼兒及孩童量測體溫不再感到害怕與恐懼!量測結果如超過 38℃,則出現哭臉符號發燒警示,量測結果在正常範圍內則顯示笑臉符號。

非接觸式紅外線量測,讓 FT 100  在量測時更能具體展現它的多功能與實用性!除了量測人體溫度, FT 100也可用來量測室內溫度、物體或液體的表面溫度,如奶瓶或毛巾等相關物品。60組記憶空間(含日期與時間)讓追蹤溫度變化工作更輕鬆簡單。

 

 


了解更多產品資訊:http://www.beurer.com.tw/productsInfo.php?cls=N000004&id=175
了解更多關於beurer德國博依:http://www.beurer.com.tw/about.php?id=1
新聞聯絡人:郭筱涵 (02)8511-3560分機12

衛署醫器輸字第024467號
北市衛器廣字第108060364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