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fault

三大功能

居家專業理療

經皮神經電刺激 TENS

非侵入性的疼痛緩解方式,主要針對背部、肩部、頸部、腰部、關節等部位,利用低量的電刺激,減輕酸痛及末梢神經麻痺。

電子式肌肉刺激 EMS

主要是透過電流刺激,向肌肉傳達信號,促使肌肉運動的技術。EMS可以讓肌肉的耐力增加,在復健運用上可幫助防止肌肉萎縮。

按摩 MASSAGE

提供模擬真實按摩感受與效果的療程,舒緩緊繃與消除疲勞症狀。用於日常生活幫助舒緩身心、釋放壓力並放鬆全身。

減輕久坐久站姿勢不良的腰痠背痛

舒緩長期低頭滑手機的肩頸痠痛

放鬆運動後的僵硬肌肉

常見問題

  • 如何正確安全的在居家使用低週波治療儀?
    家用型的低週波治療器很適合自行在家操作,經由醫師或物理治療師的評估指示下安全使用,即使在家也能輕鬆的舒緩疼痛。會建議先對疼痛部位熱敷後再搭配低週波治療器使用,治療結束後可以的話再搭配進行伸展及鍛鍊的運動。如此一來,能達到更佳的治療效果!
  • 低週波治療儀電流強度開的越強,皮膚跳動感越厲害,用的越久越有效?
    低頻電波對皮膚穿透性強,因此過強可能使皮膚灼傷,甚至出現皮下組織灼熱性壞死。若使用太頻繁,也會讓神經產生適應性,止痛效果有限,也可能造成周邊肌肉與神經疲乏損傷。建議一天至多使用1至2次,一次30分鐘內,強度有感即可。
  • 低週波治療儀一天使用幾次,使用建議時間?
    一天建議1~2次,一次30分鐘。
  • 他牌低週波電極貼片可交換使用嗎?
    不行,應選用原廠提供可相容的耗材產品。
  • 低週波治療機可以減肥瘦身嗎?
    不行,衛福部未認可此項功效。

正確選擇低週波治療儀

市面上低週波治療儀眾多品牌,你知道應該如何正確選購嗎⁉
低週波治療器屬於第二等級醫療器材,選購及使用前後應掌握3項要訣

認明產品為醫療器材

確認包裝上有衛生福利部核發的醫療器材許可證字號

使用前詳閱產品使用說明書

德國博依低週波治療儀均為衛福部核准的「醫療器材」安全有保障

Design by 雲端數位網頁設計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