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

 

關於德國博依

  成立於1919年的博依,有著近百年的悠久歷史,2012年更榮獲「德國世紀品牌」殊榮。早期以電熱毯起家的博依,除了是德國最大的電熱毯製造廠外,同時也是德國健康生活用品的領導品牌。『健康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』一直是博依堅持不變的信念。因此博依用心致力於提昇居家保健的品質,並不斷地研發新技術、推出新產品,只為了帶給消費者安心無慮的優質生活。

 

  依循嚴謹精確的德國傳統,博依的每項產品在上市前通過測試以及驗證,並取得歐盟CE認證單位的許可後,才呈現在消費大眾面前。因此,博依專業的品牌形象早已深植在歐洲消費者的心中,成為選購健康生活商品的極佳選擇。

     

全台四大服務據點

  beurer德國博依在台十周年之際,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服務品質與全方位的專業解說,2013年6月14日於台北地區成立全台灣第一家beurer德國博依展示暨客服中心,2014年與2016年又分別於台中與高雄地區成立展示暨客服中心。2023年9月更無懼新冠疫情後的整體大環境嚴峻考驗,於新竹竹北再增設第四間展示暨客服中心。

  以全台四大實體服務據點,提供最完整的全系列beurer德國博依居家保健商品,讓消費者可以舒適放鬆地參觀並體驗beurer德國博依商品。並有不須久候的完善售後服務,這就是德國博依最優質的團隊所帶來的尊寵服務。

  beurer德國博依秉持著「健康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」的信念,持續將beurer德國博依的健康商品與理念,傳遞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,誠摯歡迎您一同來加入beurer德國博依大家族。

  D:美編工作區 (uni)10_電商優化圖00 共用門市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