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

保固說明

如果您有任何問題,也可透過聯絡我們聯繫,我們將盡快回覆問題

承蒙惠購德國博依系列產品,不勝感激。為確保您售後服務之權益,請務必於購買產品時,要求經銷商於此保證書上蓋上店章,並填寫購買日期。保證書請務必妥善保存,萬一產品發生故障時,於保固期間內得享免費維修服務。

- 德國博依在不同國家地區的保固服務不盡相同。在台灣的保固服務為:血壓計產品提供五年保固 其他產品提供三年保固,保固期自購買日當天起算。保固範圍僅限產品本體,零配件、耗材與電池,不在保固範圍之內。

- 重要!關於原廠停產機型的售後服務:如欲維修的機型原廠已停產,本公司將以替代機型做維修更換。本公司保有替代機型調整與變更之權力。
- 保固期內免費維修範圍僅限產品本體,其他非總代理維修作業所產生的費用(如寄送運費、消費者特殊要求產生的費用等),需由消費者自行負擔。
- 產品如有故障發生,請洽經銷商協助送修事宜。

- 若發生下列情事之一時,雖在保固期內亦需酌收材料/維修費用:

1. 非用於個人居家保健用途或非於居家場所使用者。
2. 因不當使用、自行拆裝、或不當之自行維修所導致的故障或損壞。
3. 產品因受潮生鏽、電池漏液、線材拉扯破損變形(包括但不限於上述情形)等人為疏失所致之損壞。
4. 因火災、地震、水災等不可抗力所致之故障損壞。
5. 消耗性之零件/配件。
6. 未出示保證書時。
7. 保證書上之資料經塗改,或資料糢糊無法清楚辨識時。
8. 保證書不重覆發行,請妥為保存。

- 本保固條款如有未盡事宜,本公司保留條款解釋之權利。
※ 所有保固條款內容與維修流程,本公司保有隨時調整與變更之權利,並以本公司官網「保固說明」的最新公告為主。